离炽

北极圈常住民
universe observer

【盾冬】芝士火锅(小甜饼一发完)

无脑小甜饼

清水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原梗是微博上对芝士火锅的解释。

我表示想不到原来你是这样的罗大盾

所以肯定是Bucky教得吧


(一)

布鲁克林最繁华的大街上新开了一家芝士火锅店。

 

甜腻的香味,氤氲的白雾,热到让人融化的温度让这家店迅速击败这条大街上的其他餐馆,成为这个冬天布鲁克林人气最旺的焦点

 

平安夜的这天,Bucky再一次向史蒂夫表达了自己想去吃芝士火锅的强烈愿望。

"Marry告诉我这家的火锅真的超好吃!要不我们今晚就去吧!吃完火锅还可以一起去我家过平安夜。Sarah可想念你,每天都追着我问史蒂夫怎么样了,衣服够不够穿,身体好不好,我觉得比起我,你更像她儿子。"

"你知道的,最近我接了一份教画画的家教活,我不确定是否有时间。"

"Oh, come on. 别那么扫兴!我敢肯定没有小孩子还想在美好的平安夜里补课,而且这次火锅我请,你不来可就吃亏了!"

Bucky仗着自己比小豆芽高一个头的身高优势,强行勾住史蒂夫的肩,压着他走向火锅店。

 

刚走到火锅店门口,史蒂夫就看到一条长长的人龙蜿蜒到街角的尽头。

“这么多人啥时候轮的上我们啊。”

Bucky冲他挑眉,笑道:“我早就订了位置啦,comeon, boy!”

 

Bucky没有骗他,芝士火锅真的很好吃。

但这家店的氛围很诡异。

史蒂夫发现自己被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包围了,整家店就只有自己和Bucky两个男的坐一桌。

就好似整个被白色热气的世界四处都冒着粉红色泡泡,但有两个大老爷们在认真吃火锅。

 

史蒂夫的耳朵开始发红,他不知道是因为太热了,还是因为这怪异的气氛。

 

坐在对面的Bucky朝他露出一个贱贱的笑容,“史蒂夫,你知道芝士火锅是什么意思吗?”

Bucky的脸在烟雾的背后变得模糊虚幻,史蒂夫摇摇自己发涨的脑袋让自己尽量保持清醒,“不就是我们正在吃的吗?”

“包裹在粘稠的白色液体里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Oh, shit. 你还不明白吗?Fondue就是指make love呀我的纯情小史蒂夫。”

看着史蒂夫从耳根一直蔓延到脸颊的不正常潮红,Bucky笑得更放肆了。

 

(二)

Bucky是布鲁克林最受女孩子追捧的风流小王子。

史蒂夫一直都知道。

帅气逼人的脸蛋,高大的身材,以及那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。

谁能抗拒这样的Bucky?

每年情人节来约Bucky的女孩子可以从布鲁克林排到皇后区。

 

今年也不例外。

当Bucky告诉史蒂夫要和隔壁街区的妹纸吃火锅的时候,史蒂夫有小情绪了。

Bucky拍拍他肩膀,“怎么满脸不高兴?因为我没有邀请你去参加我的约会吗?”

“所以你们要做点和火锅有关的事吗?”

“oh,Jesus. 我的纯情小史蒂夫一去不返啦!”

Bucky把史蒂夫一直低着的头强行掰向自己,“听着,人家妹纸已经有男朋友了,这次是她和她男朋友请我吃饭,原因是我上次帮了他们一个大忙。所以,你要和我一起去吃白食吗?”

“你刚刚不是说是约会吗?”

“我觉得你吃醋的样子挺有意思的。”

 

(三)

在袭击佐拉火车的任务前,Bucky曾提起年少时的布鲁克林芝士火锅。

“我还挺怀念那个味道的,也许完成了这个任务我们可以再去重温一下。”

 

结果,在大雪纷飞的那天,Bucky掉下深不见底的深渊。

而他没有抓住他。

 

史蒂夫后来回过一趟布鲁克林,却发现因为战乱,那家火锅店早已关门大吉。

 


(四)

“老实说我不觉得在瓦坎达这么热的地方吃火锅是明智的。”猎鹰忍不住吐槽。

“其实我们并没有打算邀请你。”在接受了Suri的治疗之后,Bucky的嘴炮属性又回来了。

“Bucky的意思是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吃,叫上NAT,旺达他们。”

“所以这次是你们两夫夫的烛光晚餐是吧?”

 

接着猎鹰就被轰出去了,字面意义的。

 

END


评论(8)

热度(83)